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抓准体育特长,备战体育竞赛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10 03:22:00
       3月10日中午12时30分,教育学院体育委员会议在七教北001召开会议。院学生会主席陈萌、学风副主席杜超出席了会议,10~13级各班体育委员及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张震涵主持。
 
       会上,张部长首先对上个学期体育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表现优秀的体育委员进行了表扬。接着,他提出本学期将对全院每个学生进行体育特长汇总,并邀请专业人员对体育特长生进行统一培训,以便在各类比赛中,既能提高学生的积极参与度,又能将学院的体育活动影响力上升至一个新的层面。接着,陈主席指出本次全院学生体育特长汇总将侧重于三个方面,一是参加过校运会及各类体育竞赛的同学;二是体育选修课表现好的同学;三是体育社团协会的同学。并强调各班体育委员应认真督促,反应真实情况。最后,张部长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篮球赛以及日常训练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