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举行健美操运动员选拔赛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18 09:23:00
舞动健美青春,展现教育风采
  教育学院举行健美操运动员选拔赛

    3月18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学院健美操运动员选拔赛在十教北403正式举行。院团总支副书记马玉容、原健美操运动员黄安琪、李羿华、王丹担任本次选拔会评委。来自学院各班共计6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会。

    本次健美操运动员选拔主要从选手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基本功展示、回答问题这四个方面展开。每位选手都非常认真、专注的进行自我介绍,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在展示基本功环节时,更是不甘示弱,把自身的身体柔韧性发挥到了极限,并积极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节奏感掌握度、动作力度性、肢体协调性、接受能力快的同学选出了24名同学加入学院健美操队伍。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