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女生部召开集体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06 08:49:00
4月4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学院女生部在七教北002召开第七周集体会议。院学工组蒋科老师、日管副主席李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女生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女生部部长谭丽清主持。
 
会议伊始,谭部长针对前几周出现的楼层值班漏签的问题严肃批评了部分干事和同学,指出楼层值班的目的是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减少偷盗事件的发生,擅自离开楼层值班点是十分不负责任的行为,并强调负责监督值班同学的女生部干事要加强楼检力度。接着,谭部长传达了上周常委会上刘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一是对生活少一点抱怨;二是胸怀宽广,处理好和老师和同学的关系;三是要有服务理念,学生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最后,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蒋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的口才、组织和执行能力,做事情要讲究方法,平衡学习和工作、处理好眼下和长远、引领和被引领的关系。锻炼自己,服务他人,求真求实。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