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园丁工程之“园丁秀”才艺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09 08:51:28
秀出自己、秀出青春
教育学院园丁工程之“园丁秀”才艺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4月4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学院园丁工程之“园丁秀”才艺大赛初赛于老T 2 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特邀请到院学生会主席陈萌、团副罗露及文化活动部部长肖敬担任评委,来自全院各班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园丁秀”才艺大赛在发展学院品牌活动的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比赛前期,我院通过各类新媒体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宣传,得到了我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出奇招,表演节目聚集歌曲、舞蹈、乐器、朗诵等类型,其中,来自13级英语班的“豌豆德芙”组合用笛子、吉他把现场观众带入唯美的《菊花台》意境,12级农学班张震涵弹唱的《当你老了》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街舞、拉丁舞、爵士等舞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更有《喜欢你》、《一生中最爱》等粤语歌给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在比赛进程中,评委们给选手们一一进行点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园丁秀初赛圆满落幕,评审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共选出20名表现优秀的选手进入复赛,让我们共同他们更精彩的演出吧!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