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寓教于乐,快乐学习——教育学院举办新生英语学习讲座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10/17 01:29:54
    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加强其对英语学习方式的了解,教育学院14级新生英语讲座于10月15日19:00于九教北208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杨思杰老师作为演讲嘉宾,讲述如何在大学学好英语。
    首先,杨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历程谈到自己在大学学习习惯的改变,并告诉同学们“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学习英语、并且乐于其中。随后,为培养新生的主动能动性,杨老师与同学们展开趣味活动,让同学们主动的到台上用英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说出自身能让他人记住自已的特点,同时对同学们存在的发音和语法问题进行纠正。最后,杨老师以教同学们一首简单的英文歌曲结束本次讲座,并利用歌曲形式去讲解如何使英语气流发音,在老师的鼓励下,每一名同学都勇敢的、大声的唱出了歌曲,克服了自身的胆怯心理。
    本次讲座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下结束,不仅让在座的每一名同学收获了知识,还让其了解到英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培养和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以后大学的英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