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文明校园,我们正发声——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校园环保活动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28 07:48:00

 

为积极响应校学生学风文明督导队的号召,做好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育学院于3月份开展了主题为文明校园,我们正发声的园区文明建设活动。学院督导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此外,来自学院201412个班级的志愿者也积极投身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分三个星期进行。活动前期,学院督导队进行了明确合理的分工,通过分组、选择负责人的方法将活动场地分为两个部分。活动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小组到达第三教学楼的绿色草坪,俯身捡起垃圾,将垃圾按照环保标准分类后扔进垃圾桶中。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中,不少志愿者一直坚持参加环保活动,并表示这类志愿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只有坚持才能有所收获,而收获是整个过程中最能考验人的部分。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