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四月份学风园区表彰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04:09:00

为了进步优化学风环境,改变学生园区风貌,517日晚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表彰大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学工组吴磊、吴瑛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督导员、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学风与园区专干陶芸老师主持。

督导队副队长马微微汇报四月份的学风情况,指出在全院同学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4月份学风日管学校排名稳中有进。

督导队队长伍亚军指出我院在学风日管方面还存在着督导队监管不到位、学生干部不够自信、班级学风制度、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同时也提出学生自身方面也存在着对于学业不重视等现象。针对上述问题伍亚军提出了“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干部自信,优化活动管理,落实奖惩办法”的系列解决措施。

陶芸老师宣布我院关于开展展现学习风貌,秀出青春风采”学风园区主题活动通知,要求各班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动员本班同学,组织好本次主题活动。并布置了本周各班召开学风园区主题班会。

刘庆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风日管工作中取得优良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生干部中存在“明哲保身”的现象,并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责任,坚定信心;二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三是改进作风,凝聚力量。

本次会议对20174月份优秀班级、优秀督导员进行了表彰。

                                   孙静慧 陶芸)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