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习之星决赛

作者:易丹、徐定辉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5 09:48:00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积极进取的大学生励志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和激励我校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培养责任心,弘扬乐学、好学、善学精神,并进一步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学校于20171224日在大礼堂举行“第二届学习之星”决赛。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精彩角逐,我院选手张乐琼入围决赛。

  随着主持人对比赛规则的介绍,决赛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T台秀,每个参赛选手以各不相同的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张乐琼学姐以一袭白衣亮相,端庄而不失风度。     

   

  

  第二个环节个人展示。换上正装的张乐琼学姐展现出来是满满的教师气质。一分钟自我介绍,六分钟技能展示,铿锵有力的发言展现出来的是一个执教人的风范,在短短的七分钟发言中更是给人满满的感动。技能展示环节,张乐琼学姐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安化县职业中专做实习老师的故事。在这个环节她对自己所获得的荣誉没有过多的提及,而是为职教学子发声,令人难忘。

             

  

  

  

  第三个环节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张乐琼学姐荣获提名奖

  第四个环节彭克勤教授点评,一身朴素的装扮给人以亲和的形象。教授对此次比赛做了细致的总结和点评,并对每一位农大学子寄予厚望。  

    至此第二届学习之星决赛完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多方面的正确引导,树立学生的自信心,让学生能够生动、活泼、健康、主动、全面发展,让学生明白,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形成了自尊自爱、自主自强、人人争做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的良好校风。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