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4:00

(戴湘粤,胡惠伟)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良好品德,促进学生自身健康发展,在学校建设一个团结进取、勤奋学习、严谨治学,具有求实态度、创新精神的优良学院,教育学院于12月5日晚上7:30在九教南202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龙梦晴老师、团委书记吴磊老师、学工组陶芸老师、戴蕾老师、胡惠伟老师,院主要学生干部、17—19级获奖同学以及17—19级各班班长、纪检委员、生活委员。

 

主持人彭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对十月、十一月园区做汇报工作。

她表示我们要加大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宣传力度,各个班级以及老师都积极参与,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接下来由张青做了十月、十一月学风汇报:

通过对早自习、17—19级的到课率、缺勤率、违纪率和晚检做出学风排名,将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并对同学们提出标准与目标计划。

1、上课要提前,不得迟到早退;

2、课堂带好书、笔记本、笔,不能低头玩手机、打瞌睡、讲小话等违纪动作;

3、班级日志签到不能出现代签情况,必须要有任课老师签字;

4、不能带零食进教室,去洗手间不能超过十分钟;

5、寝室不能有大功率电器、养宠物、打游戏,以及不能吵闹;打架、酗酒等违纪行为;

6、要养成随手关灯关门的好习惯;

7、寝室注意个人仪表问题,尊重检查人员。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月度表彰

 

教育学院龙梦晴书记对学风建设推进会进行总结。

龙书高表扬我院全体学生的学风、素养、干部队伍建设的优良表现。他认为我院学生干部,有自己的思想,在本次简单仪式的背后,凝聚着所有人的心血,我们有严谨的作风,努力把优良的传统坚持传承下去,将这种作风变成习惯。

龙梦晴书记强调,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我院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中发现自身不足,进行思考并改进完善自我,吸取其他学院先进作风取长补短,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体系,严格要求自己,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下一阶段目标。最后他还对我们即将到来的考试给予鼓励。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好校园的同时完成自我人格塑造。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