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实习表彰大会

作者:易丹 刘桂锋 方玉萍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5:00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于大成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老师、组织员刘庆华老师、副书记龙梦晴老师、副院长王慧老师、东方科技学院黄诚主任出席。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老师主持,各实习点实习带队老师、王玲老师、易丹老师、2017级本科学生以及东方科技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由各实习点优秀代表汇报教育实习总结,各个实习点代表从课堂教学、班主任实习工作、实习感悟展开汇报,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实习期间的点滴。他们表示,作为实习老师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学有所乐。既伤心落泪过也开怀大笑过、收获了感动与幸福,实习老师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次难忘的成长经历。

其次,实习带队组长李尚群老师在讲话中谈到,“教育实习是将我们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抓住这次机会,运用好这样一个机会”。李尚群老师通过讲述实习过程发生的一些实例,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实习的意义,并提出实践能力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随后,副院长王慧老师宣读优秀教师实习生表彰决定,进行颁奖 。

最后,教育学院周晓红书记首先对受表彰的实习生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对将要工作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充分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同学们能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扎实牢固的工作本领和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出发,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相信同学们能够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