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美丽心灵— —教育学院17应心一班的台前台后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31 10:40:00

站在聚光灯下的大家,笑得格外好看。每个人都笼在金黄的光晕下双手随音乐舞蹈着,奏出美妙的乐章。

 

初赛剧本第二,决赛舞台剧第四这一结果是对大家辛苦努力的一个肯定。聚光灯下的闪耀需要的是一天又一天的反复排练。

从最初的选角,同学们就投入了很大的热情。一组又一组的试戏,最终选到了最合适的人。这期间有的人举止大方,有的人稍显羞涩最害羞的女孩高高举起手希望尝试,最直爽的女孩演起了温柔可人的角色,曾经角落里的小透明也在教室中央熠熠生辉。

 

接着便是每日反复的排练。夏雨时节地下车库蚊虫很多,但大家都坚持下来,几乎每次排练都全员到场。看着他们认真的模样,心中既有欣慰,也有满满的感动。

另一边,舞台剧的排练也渐入佳境。大家一起揣摩情感,商讨台词。力求达到专业的水平。

连只有动作的小角色,都在细细揣摩。更令人感动的是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帮助与配合。每次排练,她们都细心的提出建议,耐心地帮助我们改进。她们的参与,也成为整个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终于要上台啦!画上美美的妆,都是仙女本仙了。

 

数日磨得一剑,这将会成为我们珍贵记忆中的又一部分。朝夕眼映欢笑,静夜倾谈鉴月明。风雨路遥同珍重,涓涓岁月酿真情。缘分让我们们相遇,那一颗颗美好的心灵让我们们相守。这次比赛不仅带来了荣誉,更让大家得以发现一直以来就在身边的一颗颗美丽心灵。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