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团辅集结号,开车啦!

作者:易丹 朱婷 来源:团辅活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26 08:24:00

  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团辅号”列车即将发车,请各位旅客抓紧时间验票上车!

 

  滴滴,各位旅客是否对我们“团辅号”是不是还不够了解呢?那就请我们的列车长来为大家解答一下我们“团辅号”。

  什么是“团辅”呢?“团辅号”列车怎么开呢?

  团辅:全称是“团体心理辅导”,是在团体情境下进行的一种心理辅导形式,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即成员在共同的活动中彼此交往、相互作用,使成员能通过心理互动过程,深入探索自我、尝试改变、学习新的行为方式,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和体验模式。

  “团辅号”的司机是否靠谱呢?

  “团辅号”列车由我院梦圆成长辅导室各位成长辅导老师以及心理专干老师作为列车长,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调研部作为列车员的一辆非常活泼、有趣并且有意义的列车。绝对保证各位旅客生命安全,并度过一次愉快的旅行!不管是刚入学的小萌新,还是大二大三的老腊肉们,你是否想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人际适应工作坊”或许就是你的量身定制让它帮助你构建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获得心理成长吧

  各位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搭乘我们“团辅号”列车了呢?那赶紧验票上车吧!

  我们团辅号即将在11月6号于个体团体辅导室十教北403站台发车,购票方式:扫码进群购票啊(群号:696053843)!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