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萌新相约,共谱“心”篇

作者:易丹 杜静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0 08:25:00

 

 

为了欢迎萌新的到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未知的学校生活环境,减少心理恐惧感与不适感,以适应接下来的军训锻炼,拉近新生之间、新生与助班之间、新生与班级之间的距离感,帮助同学更好融入集体,教育学院联合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为2020级的新生做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破冰之旅。

101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同庆之日,下午3:00于十教2020级新生破冰之旅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在这里,萌新小伙伴们共赴惊喜与刺激的破冰之旅;在这里,他们对距离say  NO;在这里,他们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AD607324A2A8123CD22B4AFD0038182B

 

大风吹 小风吹

快跑快跑!起风喽!

大风吹小风吹,今天吹萌新

准备好接受小惊喜和小惊吓了吗?

 

IMG_20201001_153355

 

我想有个家

手拉手转圈圈,跟着音乐动起来。小萌新呀,别害羞,我们可是一家亲。

IMG_256

 

滚呀滚 滚雪球

小脑袋,动一动,雪球越大,了解更多,你我更亲近。

IMG_256

 

 

 

写给未来的自己

以始为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目标在纸上封存,努力在现实实现。

IMG_256

 

 

破冰之旅,凿开的是隔阂,拉近的是距离,不变的是真诚之心,愿20级所有小萌新都能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