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同心传乐,青春有约"心理游园会圆满落幕

作者:易丹,张睿仪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9:00

202161日,期待已久的心理游园会在芷兰超市旁空地拉开序幕。此次游园会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我院协办,以同心传乐,青春有约为主题共同开展,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并在游戏中释放心理压力。


     投壶,是一种来自中国古代的传统娱乐形式,在电子游戏等新型娱乐方式当道的现如今仍有着独特魅力。活动过程中,来自全校各级各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完成游戏指标并集章,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参与游戏的同学们站在指定的黄线外,寻找最好的角度将箭抛出,期待每一箭都能投入壶中,活动现场同学的叫好声、掌声,工作人员的打气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伴随着声声说笑,枚枚木箭落入竹筒中,其乐融融。


    伴随着夕阳西下,游园会落下了帷幕,有着快乐的欢笑,有着集章兑换奖品的喜悦,相信同学们也拥有了一颗阳光向上的心灵。在本次的心理游园会中,趣味投壶游戏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古代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带来快乐、扫除心情的阴霾,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达到共同成长的目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