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郭丽君院长主持“2017年农村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分论坛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9 02:51:00

 

 

2017年农村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1118-19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研讨会以教育促进农村转型为主题,来自瑞典、美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20多个省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郭丽君院长主持“教育扶贫与扶贫教育”分论坛,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分享了我院和我校在教育扶贫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获得专家学者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研讨会由东北师范大学中国农村教育发展研究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教育发展智库和中国农村教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以专题报告、论坛交流等形式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农村教育话题展开了探讨,旨在搭建农村教育研究的国际平台,推进教育促进农村转型,为我国农村教育的发展提供可行性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