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高等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曾伟研究员为教育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赵森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17 05:52:0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6142757

(曾伟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1210日晚19:30,《高等教育研究》副主编曾伟应邀来校为教育学院师生作题为《高等教育中的的学术规范:基于学术期刊编辑的视角》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主持,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曾伟研究员紧密围绕主题做了有理有据的讲解,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首先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当前学术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策略;其次,曾伟研究员依据广大师生的现实需要,以“如何做好一篇高水平的高等教育学术论文”为例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对论文的选题、研究方向、研究的理论与方法等各方面进行了科学的分析;最后,他还结合自己的审稿经历,指出当下国内已发表的部分期刊论文存在的一些不良倾向,强调研究者们需要有独立思考与判断的能力。

曾伟研究员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参会广大师生受益颇深。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