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通知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02 10:51:00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报考我院考生的考试情况,我院现接受2017级教育学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和教育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 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教育学学术学位硕士: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学原理、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学专业学位硕士:教育管理、职业技术教育、心理健康教育

二、调剂时间   2017223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三、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请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http://yjsy.hunau.edu.cn/),发至邮箱781362321@qq.com

2、我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及时电话通知相关事宜,请耐心等待。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61780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联系人:袁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

2017223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