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园丁工程”素质拓展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9 10:09:00

 

各学生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发挥学生个人才艺,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与道德情操,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期人民教师的要求。我院决定于20173-4月举行“园丁工程”教育素质拓展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

二、 活动时间:20173-4

三、 活动内容:

1、“园丁·书”------第十二届现场软笔、硬笔、签字笔比赛

2、“园丁·辩”------第十二届教育学子辩论赛

3、“园丁·颂”------第十二届主题演讲比赛

  4、“园丁·文”------第十二届主题征文比赛

5、“园丁·秀”------第十二届教育学子风采秀

   6、“园丁·艺”------第三届湖南农业大学“我是教师”暨第十二届“园丁·艺”教师技能大赛

四、活动要求

     120152016级各班级应该高度重视“园丁工程”系列活动,多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2、参加人员参加各项活动应紧扣主题,具有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实践性,力求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时代气息鲜明。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园丁工程”系列活动策划书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园丁工程”系列活动报名表

                                               

 

 2017313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