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学期,教育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下寝看望学生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01 02:15:00

 

    228号晚,同学们在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年后纷纷赶到学校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学工组老师分别赶往各宿舍园区看望返校学生。

院长周先进来到芷兰12栋女生寝室,了解学院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同学们都感到欢欣鼓舞。

    副书记刘庆华来到东湖2栋男生寝室看望学生,分别对各班学生到校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对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其他各班班主任也分别来到班级所在宿舍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并对开学工作给予指导。

                             (教育学院 陶明浩  陶芸)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