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应邀来我校进行工作研讨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1 09:10:00

 

201746日下午,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翟东升教授和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周险峰教授一行两人应邀来我校进行工作研讨。此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是如何进行教育专业学位学科点建设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并针对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今年5月下旬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新增学位点的检查评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研讨。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教授主持,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副主任夏金星教授及教育硕士各专业领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周先进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学院基本情况,郭丽君院长随后向教指委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2016年新增教育硕士培养单位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诊断性地解答并回复我校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后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方案。

研讨会后,与会专家在郭丽君院长陪同下立即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向正在长沙开会的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斌贤教授、副秘书长吴刚教授和委员刘铁芳教授汇报了此次研讨会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宝贵意见,为顺利通过5月在我校进行的新增教育硕士培养院校的检查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教育学院 毛力元)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