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7 05:06:00

 

4月24日至26日,副校长陈岳堂带队,校人事处处长毛祥成、我院院长郭丽君和党委书记周先进等一行赴云南玉溪考察职业教育,并在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考察组先考察了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尤其是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特色。双方通过深入交流一致达成合作共识,陈岳堂副校长代表学校与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授牌。考察组还重点考察了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云南玉溪技师学院,参观其实习实训场所,详细了解其职业教育特色。在考察中,双方深入交谈,共同探讨合作意向,为今后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期间,考察组还考察了玉溪周边的农业与职业教育。陈岳堂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新形势积极加强校外合作,并进一步强调,今后需要更积极的走出去,加强与企业、学校、机构等合作,有力地推动我校特色职业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全面提升我校职业教育水平和影响力。

 

(刘飞)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