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夏金星教授荣获黄炎培职教优秀理论研究奖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08:56:00

   5月5日,在中华职业教育社诞辰100年庆祝大会暨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我院副院长、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副主任夏金星教授荣获黄炎培职教优秀理论研究奖。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树立一批职业教育领域先进典型,形成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2007年,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每两年评选颁奖一次,目前已举行了五届。本届共评选出黄炎培优秀学校奖30个,黄炎培杰出校长奖40个,黄炎培杰出教师奖60个,黄炎培优秀理论研究奖6个。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