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15级免费师范生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29 03:18:00

教育学院新媒体宣传部 刘杰 伍佳

6月28日,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和403成功举办了教育学院2015级免费师范生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沟通,增加师生情谊,同时也为让免费师范生对今后的农大生活有初步了解与认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院长郭丽君,副院长夏金星、刘庆华、王慧,团委书记吴磊、2015级免费师范生班主任王浪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见面会,2015级免费师范生全体、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周先进教授对免费师范生的回归农大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校训和校规,虽免费师范生大一大二不在农大学习,但要求他们心系农大,在农大要遵守农大的规章制度。并对2015级免费师范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2015级免费师范生班主任王浪老师关于入校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导同学们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为将来能做好一名好老师打下深厚的基础。

师生见面会过后于403由吴磊老师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教育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向2015级免费师范生成功返回湖南农业大学表示深深的祝贺并且对其介绍了自己部门所分管的事物,使免费师范生能够迅速适应学校生活。各免费师范生也对自己在湖南农业大学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得困惑得到吴磊老师耐心解决,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