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在“芙蓉杯”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9 08:41:00

 

2017年7月14日,由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芙蓉杯”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星创同行2017年第二届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芙蓉赛区)在芙蓉区政府214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20家小微企业、24个初创团队参加。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凌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2015级教育学原理研究生荆婷代表的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斩获初创团队组二等奖,2017级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李敬宜和谭迎亚代表的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外婆家食品项目获初创团队组三等奖。三支队伍跻身前6强,将代表芙蓉区共同迎战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参赛选手中,既有海归博士,也有北上广深回湘创业精英;既有十年磨一剑的技术大咖,也有胸怀创业梦想的巾帼女将,更有朝气蓬勃、满怀梦想的我们。我院荆婷以梦为主线,反映教育现状,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逻辑清晰,详略得当的路演及思路清晰的答辩,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谭迎亚慷慨陈词、满怀激情的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一幅幅宏伟的规划蓝图;李敬宜信心满满,用那份对于教育的热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选手们的精心备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与关怀。比赛已圆满落幕,对于研究生学子而言,是一个更高的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愿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教育学院  荆婷  田亚兰  董珊珊  杨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