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9 08:07:00

 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让沉寂了一个夏天的校园迸发出勃勃的生机。911日—12日,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在修业广场迎来了2017级新生,院学工组、学生会、团委、督导队和志愿者,近百名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今年教育学院共招收本科生332名,师范生62名。 

 迎新期间,学院副书记刘庆华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与现场办理报到的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新生如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在院团委书记吴磊的带领下,2017级新生辅导员易丹井然有序地组织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接受新生和家长现场咨询,确保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确保此次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在新生入学前,易丹老师组织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召开协调会,全方位布置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教育学院为新生制作了规范、详细的报到流程,设立了八个新生接待小组——迎新组、新闻组、现场组、报到组、后勤服务组、技术组和资助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910日晚,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易丹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准备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教育学院主要分八个组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迎新组、新闻组、现场组、报道组、后勤服务组、技术组及资助组。

 91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刘庆华书记对教育学院专业及前景进行了讲解,并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在正式学习之前对学院有一个完整的认识,也是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满意。

 912日下午,教育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整个迎新工作中,老师和志愿者奉行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按学校要求帮助新生完成流程安排,更是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学院在家长面前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以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营造出一份特有的温馨,让离家求学的学子感受到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有序排队
        
                                      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谢玮玉 吴磊
编辑:戴晨曦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