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听党指挥 能打胜战 作风优良—记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9 09:13:00

  916日上午830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张立副校长出席动员大会,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学院副书记刘庆华、新生辅导员易丹、全院2017级新生与全校其他新生、老师一起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戴荣四部长主持。   

  阳光明媚,万里晴空。绿荫场上军容整齐,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激昂的校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和校旗冉冉升起,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立副校长率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对新生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高度的赞扬,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刻苦磨炼,在积极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阳光汗水下书写美好未来。会上,副校长张立就新生军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艰苦训练。军训过程中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军训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扎实掌握训练动作要领,充分展现军人风采;二是紧密团结同学。军训进行中要学会协同合作,时刻保持团队意识和大局精神,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相互帮助,携手进步,将 “团结就是力量”的军队作风落到实处;三是掌握军事知识。军训过程中要加强军事理论的学习,掌握军事国防政策,培养良好的军人作风,以一腔热血铸造赤诚军魂。期间,我校纠察队现场展示了精彩的队伍表演和擒敌术表演,赢得了全体师生热烈的喝彩。最后,戴荣四部长总结发言,对新生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教育学院新生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通过院领导的指导和教官的带领,相信全院新生将会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张立副校长讲话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教官队列方阵展示

作者:吴磊 戴晨曦
编辑:戴晨曦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