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院三支研究生创新创业团队再战市赛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19 03:08:00

(教育学院  荆婷  杨标

随着“芙蓉杯”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圆满落幕,在教育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由我院17名研究生组成的3支创新创业团队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在田园国度里为您和孩子孕育温情世界”、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项目——“向日葵高端情商教育为您培养高情商的孩子”和外婆家食品项目——“传承经典古法之美味,开精准扶贫之源泉脱颖而出,跻身前6强,将代表芙蓉区迎战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市赛将于1020日在岳麓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主要由分组复赛、分组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分组复赛于1027日正式举行,组委会将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所须的各项技能进行一系列的赛前培训。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鼓励下,在团队成员的通力协作中,我们预祝此次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预祝教育学院的三支团队披荆斩棘,凯旋而归!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