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14级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17 03:34:00

  1116日下午两点半,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十教南202顺利召开。参与本次教育实习表彰总结大会的有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庆华老师、东方科技学院黄晨老师、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14级全体实习学生。此次大会由温圣贤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温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基本流程。接着,各个地区的实习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此次实习中遇到的难题、应对方法以及实习的最大收获。接着,各位实习指导代表老师就学生在实习中的实际情况和实习成果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庆华老师就学业、就业、安全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为其表现优秀的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郭丽君院长对此次大会作了精彩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

  最后,本次的表彰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不仅仅是对2014级学生教育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帮助应届毕业生明确人生方向、坚定前进道路的机会。

   (教育学院 陶芸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