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困难家庭学生走访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2/26 09:28:00

(通讯员陶芸)130日,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期间走访困难学生家庭的相关工作安排,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带领学工组吴磊、陶芸两位老师走访困难家庭学生,并为他们带去了春节慰问品。

     家住开福区的史佳洁同学,家境特别困难,父亲身患重病,无劳动能力,学院的到来给这个家庭给她莫大的鼓舞,刘庆华副书记在交流中嘱咐史佳洁同学“逆境出能人,要树立远大志向,改变家庭现状”。家住开慧镇的林丽同学家里刚刚修缮的房屋,家庭负债重,刘庆华副书记鼓励她“认真学习,回报父母的恩德”。

通过走访,真实的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为进一步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