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十七届研究生中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17 02:49:00

 

 

选手陈建世激情演讲

 

.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网讯 教育学院 张艳芳 凌鹊) 继激烈的初赛与复赛后,410日晚730我院陈建世与向云两位同学顺利挺进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中文演讲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优胜奖,同时学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大赛“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在学海厅圆满落幕校教务处肖红华老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黄建军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常徕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与学校近220名研究生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决赛10名选手每位选手都紧扣演讲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故事,深度诠释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内涵。我院陈建世同学从自己名字的渊源、心理学专业与改革开放一同成长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窥见改革开放的发展等方面娓娓道来,一步步引领我们感受改革开放成长的魅力。向云同学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层层剖析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以点带面,小中见大,改革开放惠泽祖国的每寸热土,点燃每个学子的热血梦想,她携领我们穿过改革开放的成长长廊,前进的脚步还在继续。

校教务处肖红华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临场表现大加赞赏,并表示真正的演讲就是从生活中感悟并升华,真情实感打动人心”。大赛主题彰显当今时代发展主旋律,大赛形式与效果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