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教育管理研究生组织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11 08:38:00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09195706.jpg

教育学院172班研究生认真学习学校章程

 

(本网讯 教育学院 吴杨 凌鹊)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思想水平,59日下午,教育学院172班研究生在十教南521自主学习学校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制度,是依法治校、实施自主管理的基本依据。全校各级各类组织机构、教职工、学生和学员等都必须遵守章程,并且负有维护章程尊严、保证章程实施的职责。经过百年的传承与积累,湖南农业大学已经发展成为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正在向着国家双一流大学迈进。认真学习学校章程,严格遵守章程,将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是对每一个在校学生的基本要求。

在自主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加深了对学校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学生的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意识,有效促进学生自觉学习学校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增强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参与学习的研究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这次自主学习对于广大学生更好地理解学校章程,更好地了解校史、领会湘农精神,都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