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20 10:13:00

我校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陪同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李梦卿院长一行参观现代化多功能案例教室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和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就学院办学定位和硕、博士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

 

 

 

 

本网讯(教育学院 袁冬6月11日8:30,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教授、党委书记王新远教授、校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兰兰一行三人来我校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党委书记周先进教授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李梦卿院长一行的到来。郭丽群院长先陪同李梦卿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建的“现代化多功能案例教室”,并体验了触控式投影仪和多功能课桌椅等设备。随后,以郭丽君院长为首的学院领导和部分学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与李梦卿院长一行就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硕、博士培养等问题时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梦卿院长对我校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定位及本、硕、博三个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表达了高度的认同和赞扬。并就教育生态学博士点的申报和博士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最后,李梦卿院长向郭丽君院长发出邀请,欢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的师生到湖北大学进行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