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希望”——教育学院18级新生报到进行时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9/14 08:05:00

(本网讯 教育学院 吴杨  凌鹊)金秋九月,我校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912日,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凌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在生命科学楼设置报到点,为18级研究生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凌老师将每个新生的报名资料单独装订成册,两位学生干部给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登记,发放资料,并告知其详细的报名流程。新生首先需到生命科学楼所在学院的报名点进行登记并领取资料,然后到学院所属的资格审查组进行资格审查,接着去计财处缴纳学杂费并于校医院进行体检,最后去芷兰宿舍服务大厅安排住宿。报名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办理报到手续,各项工作有序地展开,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教育学院研究生入学报到点

 

最后,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展现了教育学院师生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风貌。望2018级研究生蓬勃向上,砥砺前行,开启新的一段学习生涯。

 

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