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陈伟院长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25 04:26:00

 

 

10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党总支书记黄佳明教授、副院长蔡俊兰、李娅玲、办公室主任余开业一行5人来我校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10月24日14:30,在10教南412会议室,我校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党委书记周先进教授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生秘书等人,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陈伟院长一行的到来。陈伟院长首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阐述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诸多困难。随后,以郭丽君院长为首的教育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向陈伟院长一行就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硕、博士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继而,双方对学科建设目标和方法、博、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以及学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伟院长对我校教育学院坚持职业教育的办学历史和定位以及本、硕、博三个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表达了高度的认同和赞扬。最后,陈伟院长向郭丽君院长发出邀请,欢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的师生到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教育学院 袁冬)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