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研究生师生联谊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07 09:05:00

 

李梦婷 凌鹊20191月9晚上教育学院研究生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在校工会五楼活动室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晚会以研途有你,妙不可言”为主题,表达教育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研究生的新年祝福以及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热烈欢迎。出席本场迎新活动的嘉宾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老师党委书记周先进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凌鹊老师和各位研究生、博士生导师。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播放了为2018级研究生精心准备的小视频,为整个活动的开展渲染了温馨和谐的氛围。紧接着,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老师为本次活动作了一番新年致辞,郭院长和蔼可亲、深入细微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教育学院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本场活动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活动是以战队比拼的形式进行的,还设置了“人物推理”游戏作为贯穿活动始终的终极任务。全员通过分析所收集的线索,在终极环节完成“人物推理”任务,成功猜对答案的战队,战队全员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晚会在一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被吸引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研究生一班学生袁小婷及她的团队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小品《沿途有梦》,引在场观众爆笑不止紧接着,由18级研究生1班龙佳、2班唐江钰、彭泽、谷美娟准备的情歌串烧《素颜》+《爱的华尔兹》、18级研究生1班滕雄程精心准备的歌曲《饿狼传说》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给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能、增进友谊的平台,也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教育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三个非常有趣的小游戏,分别是“坐地起身”“快乐传真”和“一反常态”,师生们的参与性很高。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不仅展示了2018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领导老师风采依旧的文艺才华。这对于增添和提升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以及师生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