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张立副校长来院指导“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9 08:26:00

 

9月27日上午,张立副校长到教育学院指导“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晓主持会议。

晓红从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初心历练意志牢固坚守初心和担当尽责奋力践行初心三个方面了发言。她指出党的初心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之心,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中心“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身为高校党员干部就是要立足自己岗位担当尽责,就是强化素养增强担当能力、转变作勇于为民服务遵守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师生衷心爱戴和坚定支持。郭丽君从眼中有事心中有民、观人之长思己之过、对权力心怀敬畏之心、实事求是谋发展、心底无私天地宽五个方面作了发言。随后刘庆华、温圣贤、王慧等也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首先是要充分理解“初心”的内涵。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建党时的出发点,一脉贯穿于我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是所有共产党必须坚守共同为之努力的。作为农业大学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社会经济、农村农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其次是要锤炼初心、践初心的能力和韧劲,要把初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希望教育学院班子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更好的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最后期盼教育学院锚定目标、破解难题、打造特色,用优秀的实际业绩切实把专题教育真、做实做规范、出效果。

 

 

(刘飞、戴蕾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