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27 08:31:00

 

(教育学院王慧)92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学海厅召开2017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由周晓红书记主持。

会上,王慧副院长进行了实习动员,明确了教育实习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提出了教育实习的要求,牢固树立六个意识。李尚群教授讲解具体的教学安排以及考核方式,强调要配合实习点指导老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龙梦晴副书记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强调要树立良好形象,打好坚实基础。郭丽君院长一是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性,二是提出三个自我审视,三是提出三点希望。最后,周晓红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满载而归!

 本次参加教育实习涉及6个专业8个班级,共计238名学生,学院精心选配8名带队老师,赴郴州综合职业中专等8所职业学校,开展四周教育实习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7ff56b33d927fc4ce4e48ffafc502.jpg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0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