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评促建,提升培养质量

作者:袁冬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06:02:00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硕士整改工作大会

2020929800,在10教北410,召开了湖南农业大学教育硕士整改工作大会,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主持,参会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副院长吕长平,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院党委书记周晓红等班子成员,教育硕士点领衔人李尚群及院学术委员会等。

邹冬生副校长对教育硕士整改工作予以高度的重视,他强调:研究生院和教育学院要配合做好整改工作;整改就是没做好的地方做好,进一步完善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要明确问题,以教指委意见为蓝本,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整改报告就是未来两年的整改执行方案。

说明: IMG_256

学校和学院就教育硕士整改问题进行讨论

 

谢方平院长对教育硕士的整改提出了建议,他认为教育硕士是我校专业硕士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应重视;教育硕士的培养要注意深层次的问题,如领域设置的特色问题、学校学院现有管理体制问题、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寻求发展思路问题等。

李尚群教授代表教育硕士学位点介绍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按照教指委专家的意见对整改报告进行了修改,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育硕士三习环节的整体设计做了相应说明。

郭丽君院长代表学院首先感谢学校对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重视,针对教指委对整改报告提出的反馈意见,阐述了学院后续的整改思路和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学校层面需要提供的政策支持和条件支撑。

 

 

说明: IMG_256

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导师代表认真听取意见

吕长平副院长对教育硕士整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高度和特色等建议;周晓红书记表示教育学院一定将整改报告做为近两年的行动指南,坚定地做好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

邹冬生副校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在现场成立了教育硕士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整改会议体现了我校对教育硕士整改工作的重视和力度,也表达了我校做好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决心。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