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聚共识促发展,坚定信心书华章

作者:谭浩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04 05:03:00

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会议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3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举行了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会议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逐一从思想表现、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和廉政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纪委书记凌生春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理解“三高四新”的战略性意义,并以其作为指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治要强,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坚定立场,全面推行从严治党;格局要高,引进高层次人才,班子团结合作提高治理水平,以高标准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要实,认真做好做实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要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考核评价,共同维护师风师德。

郭丽君从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乡村振兴要求,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认真剖析形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新方向,明确新思路。她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强学科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教育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筹划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提升科研工作实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省级科研平台;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湖南省高教论坛等高质量学术会议;完善学院制度,使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引进优秀人才,优化人才结构。

随后大会梳理了新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发展方向、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共促学院新发展;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书写学院华美卷章。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