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郭丽君院长带队赴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谭浩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14 06:03:00


现场交流图

7月14日上午,围绕学院“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带队到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副院长郭振兰、副书记雷道金及相关教授、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李仲阳院长首先介绍了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的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国培基地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职教师范生培养、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经验介绍,交流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

郭丽君院长表示两院都以职业技术教育为底蕴和特色,要加强交流合作,汇聚教育资源,涵养理论、实践特色,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推动学科建设;要联合开展职业教育理论研究,打造湖南职业技术教育高地,为湖南乃至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做好服务。

会前,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工程与设计学院微格实训室、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学院副书记龙梦晴、副院长王慧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