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新季丨以心迎新,一见倾“新”——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作者:范梦晴 万天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05:47:00

报到现场

春华秋实,学年伊始,来自21个学院的2200余名研究生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在湖南农业大学。在学院迎新工作小组的精心筹备下,9月22日清晨,教育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于西门14教前坪处正式开启,研究生辅导员万天赐老师和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们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从身份核验、扫码审核、材料领取、咨询服务等,各环节有条不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也抵达现场对同学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迎新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在报道现场,电子大屏幕实时更新迎新数据、随处可见的迎新志愿者、停靠的迎新服务大巴、醒目的各类提示标识等等都在亲切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现场满是欢声笑语,更有许多新生相继报到处拍照打卡。

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们将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和课程教学中全力新生做好必要的引导和服务,助力每一名研究生健康成人成才。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