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教育梦想,追梦不停—— 闻达教育集团深圳校区来教育学院招聘

作者:教育学院学工组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1/19 07:49:20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专业对口就业平台,闻达教育集团——深圳校区来教育学院进行招聘,并于11月18日下午在十教北417举行了招聘会。闻达教育集团唐绮雯女士担任主讲人,2012级21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闻达教育创建于2005年,2014年初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下属的“东方游学”合作开设海外游学和留学考试咨询、辅导;企业提供针对培训学校的管理与咨询、教师招聘与培训服务,致力于提高培训行业的教学效果和学习效率。
    招聘会上,唐绮雯女士首先对教育行业的就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的分析,并具体解析了教育系毕业生步入社会后面临的就业状况以及薪资状况。接着,唐女士通过一段视频简单的介绍了企业形象,并通过多张活动图片展现了闻达丰富的企业活动。此外,唐女士还指出公司非常鼓励员工创业,让职员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并通过PPT展示了近年来大学生在闻达的任职情况。招聘会最后,唐女士还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会同学根据自身选的学科进行了为时半个小时的卷面测试。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通过前期宣传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吴瑛  钟亚华)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