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沙揭秘英语招聘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14 11:13:00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压力,我校与长沙揭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119日下午,由只迷教育主办,揭秘英语承办的长沙揭秘英语招聘会于我校第十教学楼北407举行,数十名求职者与会。

会上,揭秘英语公司介绍了他们的岗位来供求职者选择,并表示希望求职者积极的加入她们帮助他人感受英语的魅力,将学英语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只要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并有过社会实践经验即可。

此次招聘会让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理想的职业必须拥有扎实的基础与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