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沙新文方教育科技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2:00

 

            

      为了让大学生更加了解就业形势,给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教育学院于1110日上午在十教北417举办了新文方教育招聘会,新文方创始人伍老师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2016致未来成功的90后”新文方教育伍老师送给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的第一句话。随后,伍老师对新文方教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新文方教育成立于20158月,是一家高速成长,快速发展的连锁教育培训企业,主要包括直营学校联盟校幼儿园合作单位三大业务板块,业务涵盖了自然拼读英语培训,中小学生全科辅导,少儿舞蹈艺术培训,少儿艺术培训,企业商演品牌策划与推广。

    接着,伍老师向大四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当你低头努力奋斗的时候,终有一天,你会抬起头赢回所有面子。招聘会上伍老师说了两个词——“认真”“坚持。要有梦想,但又不能空有梦想,所有不付出不行动的梦想都是耍流氓。每一次小小的付出,都将成为以后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块垫脚石,一步一步迈上自己梦想的天堂。

交流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日后要加强对企业的了解,提高自身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吴瑛  龚婷)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