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闻达教育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3:0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2016111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十教北417举办了闻达教育专场招聘会,部分2013级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闻达教育拥有多年英语培训学校管理和运营,尤其擅长青少年英语教育的市场开发和管理运行。2012年正式加盟黄冈数学,帮助学员迅速提高数学成绩。让每个学员体验成功的喜悦,突显诚信本色的英语培训学校,不断创新教学体系,注重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坚守教育责任。

招聘会上,唐绮雯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流程,主要包括宣讲、口试、笔试、试讲、签招聘合同等。随后,唐老师简单的介绍了闻达教育的工作机制和工作团队,每位成员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爱学习,喜欢探索,团队中成员都十分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在这里只要你敢想、敢拼、肯做,就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成果。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欧阳芳学姐在招聘会中讲,闻达教育不仅仅让每个学员体验成功的喜悦,还让老师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体会到成功的喜悦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真诚,务实,进取,创新。

最后,本次招聘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吴瑛  谢小荣)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