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源自原坊有机食品连锁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4 09:37:00

 

    20161117日上午,教育学院于第十教学楼北417教室举办源自原坊有机食品连锁专场招聘宣讲会,来自各个学院的部分2013届毕业生参加。

    源自原坊有机食品连锁是勤善堂下子公司作为有机食品的全国性专业推广连锁机构,与全球健康集团NBTY、全球500强中粮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建立战略联盟,拥有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机构专业支持,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绿色食品及有机食品展览会”等活动中获得各界的赞誉。在江浙、上海、湖北、福建、深圳等大中型城市拥有近300余家分店,成为近年来有机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企业。

   招聘会现场,源自坊长沙分店经理为应聘者简单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宣讲单位一一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最后,参会同学向招聘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活动中次序井井有条,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进行咨询了解,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状况。至此,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吴瑛  张红金)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