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益阳综合职业中专丁志华校长一行来我院招聘教师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5 05:16:00

(通讯员陶芸)9月7日,益阳市综合职业中专校长丁志华一行来教育学院招聘教师,学院意向求职的2014级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丁志华校长等学校领导就教育教学,个人大学生活,大学主要经历,对求职学生进行了问答。每位准备充足,态度认真,得到丁校长的肯定。

益阳综合职业中专作为一所职业中学,一直以来有教师的需求,与教育学院形成良好的合作,已经成为教育学院教育实习基地。近年来,学院已经向该校推荐若干名职高老师,得到该校领导的一致好评。本次益阳职业中学需要4名计算机课老师,学院在毕业生中广泛发动,将从毕业生中选拔一批同学到该校进行实习.(。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