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向未来生长――卓越教育校园招聘湖南农大专场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5 11:28:00

20171123日下午三点,卓越教育2018全国联合校园招聘湖南农大专场会在十教北417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湖南农大教育学院承办,面对湖南农业大学全体应届毕业生招聘。由卓越教育初中数学主任许俊欣老师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企业代表以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卓越里程教育。接着,主讲人许俊欣老师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拉开了本次宣讲会的序幕。 

许老师介绍了自己2014年毕业后就进入卓越教育的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卓越教育工作的上什机会和发展空间。随后,许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了本次宣讲:一、未来发展前景;二、卓越里程教育存在的价值;三、卓越团队最大的特色;四、企业文化和薪资待遇。同时,许老师强调:在卓越教育不仅可以有很好的发展空间,而且还可以获得很多的新能力,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你问我答,直通面试。宣讲会过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分组笔试和第一轮面试。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将来。本次卓越教育的宣讲着重强调了学习力的重要性。要想有一个好的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学习力就是必须具备的一个素质。(教育学院   陶芸 曾玉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