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星火教育2018年校园招聘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5 04:41:00

为给学校学生与企业单位搭建良好的平台,满足社会人才需要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星火教育2018年校园招聘特在我院十教北4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南昌分公司区域总监饶嘉老师担任主讲人。

为使得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星火教育,招聘会伊始,张龙威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宣传视频。接着,饶嘉老师从教育业未来发展前景、星火教育存在并发展迅速的原因、“星火人”的企业价值观、办学理念、奋斗目标、以及面试流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饶老师风趣幽默的宣讲方式使得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饶老师和管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随后,也有不少同学在宣讲会上向大家分享此次招聘会的收获与感想。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并答应参加明天的现场面试。

最后,本次宣讲会在老师与同学们愉快地交流声中结束了。

(教育学院  陶芸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