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沙学而思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30 01:24:00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教育行业,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20171128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十教北417成功举办了长沙学而思专场招聘会。

首先,招聘单位简单地介绍了学而思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与教学理念。接着,招聘单位着重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与薪资福利。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颇受家长和学生信赖的中小幼课外辅导品牌。

学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沈阳...等多个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学点均为全资拥有的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其教育精神为凡事全力以赴。激情工作,认真生活。"凡事全力以赴"不是简单的"工作全力以赴",而是一种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

招聘会结束后,不少同学向该企业投递了简历,并积极参加了初试

(教育学院 陶芸 黄裕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